高堂映酒

原耽阅读体忠实爱好者,只磕官配,拒绝拆逆
年更选手,一切创作的动力都来源于热爱
谢谢大家喜欢030

思之入骨【全球高考阅读体】

全球高考非典型性阅读


时间线: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之后




尖锐的警告声响彻了整个考场,颇有一种震天动地的架势。监考官们看着一张白色的违规纸懵逼。


还不等他们再说些什么,白雾铺天盖地,将他们席卷进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
周围是白茫茫一片,监考官和考生面面相觑,傻成了一群呆头鹅。


秦究伸手,脚步向前,忽略122等众监考官震惊的眼神,不着痕迹地把游惑挡在了身后。


“我觉得,我肯定是梦还...”


“大家好,这里是系统空间,我是系统。”


游惑皱了皱眉头。


“放心,此系统非彼系统,除了让你们看一点儿东西,我啥也不做。”


银幕悄然出现在前方,座位排列的整整齐齐,无声精美的食物摆放着,芳香挑逗人们的味蕾。


许多监考官下意识向秦究投去一个询问的眼神。秦究思索片刻,点了点头,率先牵着游惑坐在了前排。


122盯着他们的手神色复杂。


“亲爱的,我觉得这里应该是安全可信的。”秦究凑在游惑耳朵边。


“能把我们悄无声息的带过来,要是想做什么早就做了,还会给我们反应的机会?”


世界上应该没有人这么蠢和无聊。


游惑赞同秦究的看法,但是他瞥了眼周围的一干人等。众多监考官一脸震惊疑惑地看着他们,准确来说,是看着游惑...的脸。


“那是...A???”


我tm也想知道!前温和派的老监考官都是一脸麻木。那个人顶着一张A的脸,可是他干什么和秦究靠的这么近?


假的吧?长得像而已。


他们这样自我安慰。


【下面请选择


1、大考官,我很爱你。


2、那是藏在他眼睛里的怪物。


3、你相信真实吗?


4、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


5、他们在寒风朔雪中相遇。】


“每个选项都有一个视频片段,请诸位选择。”


有几个人看着4,心中有了一阵不好的预感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